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重慶市僑聯機關黨支部主題黨日活動走進長坪村
2019年12月19日13:26  

山色空蒙,細雨綿綿,沿著蜿蜒崎嶇的盤山公路,市僑聯機關部分黨員來到定點幫扶的貧困村——奉節縣平安鄉長坪村開展支部主題黨日活動。

12月17日上午,黨員們在長坪村駐村工作隊的帶領下,入戶走訪慰問了困難群眾王龍平、肖功菊,為他們送上黨和政府的深切關懷和慰問金。黨員們仔細地詢問困難群眾全年的生產生活情況,引導他們“知黨恩,感黨恩”。困難群眾王龍平激動地說到:“市僑聯定點幫扶我們,還給選派了趙昕同志來駐村,帶領我們引水、修路、發展中藥材,干了不少好事實事,這日子越過越安逸嘞!”

之后,在長坪村委會召開了黨員座談會。會上,市僑聯機關黨支部書記陳瑛同志向在場黨員宣講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希望大家發揮好黨員作用,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長坪村老黨員們也爭相發言,如數家珍地講述在支部帶領下長坪村近年來的喜人變化,同時深入交流了支部建設經驗和如何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最后,市僑聯還為17名困難老黨員送上了慰問金。

黨員座談會氛圍熱烈

此次支部主題黨日活動,議程緊湊、內容豐富,既是黨性教育的深刻實踐,也體現了市僑聯對扶貧事業的積極參與。下一步,市僑聯機關黨支部將繼續以三會一課、支部主題黨日活動為載體,持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重要論述,不斷加大力度為長坪村的經濟社會發展添磚加瓦。

來源:重慶市僑聯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