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重慶華商會、重慶市僑青會認真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及市委五屆七次全會精神
2019年12月17日10:38  

12月13日下午,重慶華商會、重慶市僑青會召開專題會議,集中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及市委五屆七次全會精神。重慶市僑聯黨組成員、專職副主席、秘書長陳瑛到會作主題宣講。

陳瑛副主席從關於全會的基本情況,充分認識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自信,關於《決定》提出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關於貫徹落實全會精神等五個方面對十九屆四中全會進行了全面的、系統的宣講。

陳瑛副主席指出,中共重慶市委五屆七次全會,主要任務是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重慶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化思想認識、強化責任擔當,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自信,加快推進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為我市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征程提供有力保障。

陳瑛副主席要求,重慶華商會、僑青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和中共重慶市委五屆七次全會精神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抓好傳達學習,在華商、僑青中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要團結和帶領廣大華商、僑青,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堅持“黨建帶僑建”,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增強僑界人士的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緊密結合僑界社團發展實際,把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和市委五屆七次全會精神與當前工作緊密結合起來,認真謀劃、深化創新,切實推動各項會務工作在制度軌道上有序開展。

市僑聯副主席、市僑青會會長李昭,市僑聯副主席、重慶華商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廖紅海,市僑聯聯絡交流部部長、市僑青會黨建指導員羅格,重慶華商會、市僑青會在渝會長,各有關區縣僑聯領導,各有關區縣僑商會、僑青會的班子成員,重慶華商會、市僑青會的會員代表及市僑聯相關處室干部等60余人參加了此次專題學習。

來源:重慶市僑聯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