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今日時政
中央軍委舉行晉升上將軍銜儀式
習近平頒發命令狀並向晉銜的軍官表示祝賀
2019年12月13日00: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12月12日,中央軍委晉升上將軍銜儀式在北京八一大樓隆重舉行。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向晉升上將軍銜的軍官頒發命令狀。這是習近平等領導同志同晉升上將軍銜的軍官合影。
  新華社記者 李 剛攝

新華社北京12月12日電  (記者李宣良)中央軍委晉升上將軍銜儀式12日在北京八一大樓隆重舉行。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向晉升上將軍銜的軍官頒發命令狀。

下午4時50分許,晉銜儀式在庄嚴的國歌聲中開始。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宣讀了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簽署的晉升上將軍銜命令。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主持晉銜儀式。

這次晉升上將軍銜的軍官是:東部戰區司令員何衛東、東部戰區政治委員何平、南部戰區政治委員王建武、北部戰區司令員李橋銘、火箭軍司令員周亞寧、戰略支援部隊司令員李鳳彪、軍事科學院院長楊學軍。

晉升上將軍銜的7位軍官軍容嚴整、精神抖擻來到主席台前。習近平向他們頒發命令狀,同他們親切握手,表示祝賀。佩戴了上將軍銜肩章的7位軍官向習近平敬禮,向參加儀式的全體同志敬禮,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

晉銜儀式在嘹亮的軍歌聲中結束。隨后,習近平等領導同志同晉升上將軍銜的軍官合影。

中央軍委委員魏鳳和、李作成、苗華、張升民,以及軍委機關各部門領導,駐京大單位副戰區職以上領導等參加晉銜儀式。

《 人民日報 》( 2019年12月13日 01 版)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