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尋根之旅
北京市僑聯召開2019年“尋根之旅”夏令營總結會
2019年12月12日18:24  來源:中國僑聯

12月12日上午,北京市僑聯在京召開2019年“尋根之旅”夏令營總結會。北京各相關區僑聯、承辦單位的同志參會。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出席會議。北京市僑聯副主席蘇泳主持會議。

會議播放了北京夏令營活動視頻集錦,回顧北京夏令營精彩瞬間﹔豐台區僑聯、北京國際漢語研修學院代表承辦單位做了工作經驗的分享﹔北京市僑聯做了工作情況總結﹔與會人員就如何做好夏令營工作提出建議意見。

劉奇首先介紹了2019年全國“尋根之旅”夏令營工作開展的情況。他說,今年“尋根之旅”夏令營由中國僑聯主辦,全國28個省級僑聯和暨南大學、北京華文學院等單位共同參與承辦,來自全世界75個國家和地區的23000余名華裔青少年參加了“尋根之旅”。

會上,劉奇肯定了北京市僑聯2019年“尋根之旅”工作所取得的成績,指出北京夏令營部署精心、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宣傳及時,社會效益較好。對各承辦單位提出經費額度、人員名額分配、辦營形式、辦營內容以及如何整合社會資源、如何加強與夏令營帶隊老師的交流和溝通等問題進行了一一回應。他希望北京市僑聯認真總結經驗、精心組織實施,再接再厲,按照中國僑聯部署把2020年“尋根之旅”工作做得更好。

(責編:皮博、蔣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