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李興鈺到華黎社區僑胞之家宣講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2019年12月11日10:40  

12月10日,省僑聯在濟南華黎社區僑胞之家舉辦了“僑星工程 政策理論宣講進基層”活動,中國僑聯兼職副主席,山東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李興鈺向社區的僑界群眾宣講了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李興鈺結合自己的學習體會和思考研究,向社區居民闡釋了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與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運用大量生動的案例及黨的創新理論成果,為與會人員作了精彩深刻、系統全面的宣講報告。

李興鈺特別向在場僑界群眾講到,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的精神涵蓋了方方面面的內容,也聚焦民生關切,提出了很多與老百姓生產生活息息相關的部署,比如,“拓寬人民群眾反映意見和建議的渠道”、“完善覆蓋全民的社會保障體系”等等,隨著這些政策落地實施,大家一定能感受到新的發展變化。

李興鈺勉勵大家要學深悟透全會精神,社區黨員要發揮好模范帶頭作用,社區居民要積極參與社區治理,努力共創宜居、宜業、宜樂的良好環境。

宣講會后,李興鈺調研了華黎社區的僑胞之家建設工作,對僑胞之家的建設提出了指導性意見,要求僑胞之家的工作人員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基層僑務工作結合起來,多幫助轄區僑界群眾解決一些操心事、煩心事,在服務中及時把黨中央的聲音傳遞到僑界群眾中心坎上。

來源:山東省僑聯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