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江蘇省僑聯新僑創新創業聯盟在無錫成立 謝東當選為第一屆理事會理事長
2019年12月04日10:38  

11月29日,江蘇省僑聯新僑創新創業聯盟在無錫召開成立大會。中國僑聯副主席、中國僑聯新僑創新創業聯盟理事長李卓彬為聯盟授牌,省僑聯副主席兼秘書長陳鋒出席成立大會並講話。省僑聯新僑創新創業聯盟理事等約130人出席會議。

會上,審議通過了《江蘇省僑聯新僑創新創業聯盟章程》(草案)﹔聘任了信達生物制藥(蘇州)有限公司董事長俞德超為榮譽理事長﹔前沿生物制藥(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謝東當選為第一屆理事會理事長﹔誠邁科技(南京)有限公司董事長王繼平、江蘇永冠給排水設備有限公司總經理劉澤山、津通集團董事長貢毅、信達生物制藥(蘇州)有限公司首席運營官周勤偉、無錫中德美聯生物技術有限公司董事長鄭衛國當選為常務理事長﹔中科森輝微球技術(蘇州)有限公司董事長馬光輝等27名人當選為副理事長﹔163家企業、機構、科研院所負責人當選為理事。

陳鋒代表省僑聯對省僑聯新僑創新創業聯盟的成立表示祝賀,並圍繞僑創聯盟的性質宗旨、功能作用、未來展望作了講話。他希望聯盟全體理事將個人理想抱負與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結合起來,把聯盟建設成為團結凝聚廣大科技新僑的平台﹔希望僑創聯盟做好黨委政府與科技新僑企業家之間的橋梁,把聯盟建設成為真正為理事提供優質服務的平台﹔希望廣大科技新僑通過聯盟找到事業合作伙伴和志同道合朋友,把聯盟建設成為助力科技新僑事業成長的平台。謝東代表第一屆理事長發表當選感言,他表示,作為理事長將和全體理事一道,銘記初心,為助力江蘇高質量發展作積極貢獻﹔銘記重托,為實現聯盟更高價值不懈努力﹔銘記創新,推動江蘇省僑創聯盟可持續發展。

會議期間,江蘇省僑聯新僑創新創業聯盟與無錫市僑聯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整合雙方資源為聯盟理事和地方經濟發展服務。

來源:江蘇省僑聯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