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河南省僑聯組織傳達學習省委十屆十次全會精神
2019年12月04日10:34  

12月2日,省僑聯組織召開機關全體干部會議,傳達學習省委十屆十次全會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董錦燕主持會議並講話。

1R6A5437_副本_副本.jpg

會議指出,省委十屆十次全會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河南重要講話和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對全省經濟發展高質量、推進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等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是一次具有開創性和裡程碑意義的重要會議,主題鮮明,主線突出,擘畫恢宏﹔省委書記王國生同志的講話,政治站位高,思想理論強,謀劃工作實,方法路徑清,是對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河南工作的總部署、總要求,必將對全省改革發展大局產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

1R6A5444_副本_副本.jpg

會議強調,要深刻認識省委十屆十次全會的重大意義,准確把握省委十屆十次全會的豐富內涵,抓實學習宣傳貫徹省委十屆十次全會精神,全體黨員干部要堅定信心,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3次視察河南、3次參加全國兩會河南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以及在推動中部地區崛起、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引,按照《中共河南省委關於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河南重要講話和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譜寫新時代中原更加出彩絢麗篇章的意見》和省委十屆十次全會決議的重大決策部署,把思想和認識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把落實和行動體現到全會要求上來,推動僑聯事業創新發展、高質量發展﹔要保持清醒,結合鞏固深化主題教育成果,以更加務實的作風扎實開展主題教育專項整治和問題整改“回頭看”。堅定不移加強黨的領導和黨的建設,把黨的建設高質量落實到僑聯事業各領域各方面各環節。以黨的建設高質量,帶動作風建設的提升,工作能力的提升和工作質量的提升,推動新時代僑聯事業邁上新台階﹔要干在實處,堅持不斷提升站位、振奮精神、凝聚共識,堅持謀大局、謀長遠、務實重干,對照年度工作計劃,高標准推進各項重點工作任務,對照省委和中國僑聯工作部署要求,科學細致謀劃好明年工作,確保中央、省委和中國僑聯各項部署在河南僑聯落到實處﹔要維護好和諧穩定,增強安全防范意識,緊盯要害部位、關鍵崗位,落實好制度規定,防范互聯網、機要保密、消防、車輛等重大安全事故和安全風險的發生。注重僑界合法權益維護和困難幫扶工作,堅持早籌劃、早部署,深入細致開展僑情調研摸底,周密科學做好涉僑矛盾糾紛調解和“兩節”走訪慰問幫扶,確保僑界大局和諧穩定。

會上,省僑聯副主席王鵬杰、王月就學習貫徹全會精神及近期重點工作提出意見建議。

來源:河南省僑聯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