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湖南省第八次歸僑僑眷代表大會閉幕 黃蘭香出席並講話
2019年12月04日10:32  

2.jpg

11月29日,湖南省第八次歸僑僑眷代表大會在長沙閉幕。

1.jpg

大會現場。

11月29日下午,湖南省第八次歸僑僑眷代表大會在長沙閉幕。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黃蘭香出席閉幕式並講話。

省領導楊維剛、胡旭晟出席。

黃蘭香希望全省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以此次大會為新起點,把准時代脈搏,發揮特色優勢,積極投身強國復興的偉大實踐,在共建新湖南、共圓中國夢的進程中實現更大作為。

“樹高千尺不忘根。”黃蘭香說,要永葆愛國情懷,共擔民族復興使命,講好中國故事,助推祖國統一。要主動服務大局,助推湖南高質量發展,爭當推介湖南的宣傳員,爭做議政建言的智多星,爭做創新開放的生力軍。全省各級僑聯組織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黨的領導貫穿到僑聯工作的全過程,強化思想引導,提升服務水平,不斷增強僑聯的組織力、凝聚力、戰斗力。廣大僑聯干部要強化責任擔當,當好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的貼心人,成為僑務工作的實干家。

大會通過了關於省僑聯第七屆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選舉產生省僑聯新一屆領導班子。朱道弘當選省僑聯第八屆委員會主席,黃芳、孫民生、李祖元、吳金水、唐亞武、張欣、庄啟寧、劉慧、毛冰花、葉驚濤當選副主席。

來源:湖南省僑聯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