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今日時政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現場參觀人數突破200萬人次
網上展館點擊量超1億次
2019年12月03日00: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北京12月2日電  (記者朱超、成欣)記者2日從國家發展改革委獲悉:“偉大歷程 輝煌成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自9月23日開展以來,受到社會各界廣泛關注,觀展人數連創新高。截至12月2日,現場參觀人數突破200萬人次,網上展館點擊量突破1億次。

當日,北京初雪后氣溫回升,天氣格外晴朗。北京展覽館南門,等待入場的觀展者排起長隊,其中既有政府機關、企事業單位工作人員,也有許多從全國各地自發前來的民眾。

這次成就展以“開辟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主題,通過“時光隧道”的布展方式,展示了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新中國從建國到現在70年的發展脈絡,每個年齡段的人都能喚起記憶深處的共鳴。

“偉大歷程 輝煌成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由國家發展改革委會同中央宣傳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聯合舉辦。觀眾除了到現場參觀展覽,還可以點擊網上展館(guoqing70.cctv.com),足不出戶觀看永不落幕的線上展覽。

按照計劃,成就展將於2019年12月31日閉展。

《 人民日報 》( 2019年12月03日 01 版)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