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福建省僑聯主席陳式海到石獅晉江調研 號召閩僑齊心助力冬奧
2019年12月02日14:00  

省僑聯(李立明)訊:11月28日-29日,福建省僑聯主席陳式海到石獅市、晉江市調研基層僑聯工作,並發動號召閩僑響應中國僑聯倡議齊心助力北京2022年冬奧會。

671101373.jpg

陳式海拜會了閩南理工學院董事長許景期、泉州海峽五金機電城董事長蘇志茗、晉江市東石鎮僑聯主席蔡長質,向他們介紹了中國僑聯援建“華僑冬奧冰雪博物館”情況,希望他們及閩籍廣大華僑華人、歸僑僑眷積極響中國僑聯號召,支持國家重點項目建設,參與捐贈建設。

265754653.jpg

近期,中國僑聯號召,倡導海內外僑胞助力冬奧活動,援建“華僑冬奧冰雪博物館”。該館建成后將成為中國規模最大、展品最豐富的冰雪主題博物館,成為世界冰雪運動推廣傳播和冰雪文化研究的重要基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歷史意義和現實影響。為此,省僑聯發出倡議,希望閩籍海內外僑胞攜手同心,積極參與,踴躍捐款,支持華僑冬奧冰雪博物館建設。

1992370679.jpg

調研期間,陳式海還到晉江市東石鎮僑聯了解基層僑聯建設情況,在充分肯定該鎮僑聯工作的同時,要求進一步發揮僑的優勢,發揮好橋梁紐帶的作用,在省級“僑胞之家”的基礎上,創先爭優,當好“實干家”與“貼心人”,為當地經濟社會發展及全省基層僑務工作作出新貢獻。

來源:福建省僑聯

(責編:蔣琪、高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