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顧

(第二期)

2019年11月

上海市僑聯黨組舉行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

2019年11月04日09:13

11月2日上午,上海市僑聯黨組舉行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傳達學習中共上海市委1日召開的全市黨員負責干部會議精神。

上海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僑聯黨組書記、市政府僑辦主任王玨,上海市僑聯副主席徐大振、陶勇出席會議。市僑聯黨組成員、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張永蓮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四中全會上有關重要講話精神和上海市委書記李強的講話精神。

WDCM上傳圖片

王玨強調,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市僑聯的重要政治任務。上海市僑聯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貫徹落實黨中央的決策部署上來,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著眼上海特殊使命、立足僑情特點、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抓好四中全會精神的學習貫徹落實。

王玨要求,一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特別是要對照僑聯工作如何在上海三項新的重大任務等重大實踐中發揮僑界優勢。二要圍繞凝聚僑心僑力同圓共享中國夢的新時代僑務工作主題,搭建更多的工作平台,為上海進一步擴大開放貢獻僑界力量。三要堅持黨建帶僑建,建立完善工作機制。四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讓僑胞有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要發揚釘釘子精神,把僑聯改革向縱深推進。

來源:上海市僑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