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顧

(第二期)

2019年11月

安徽省僑聯、中國科大僑聯、中國科大附一院赴岳西開展“僑愛心義診”活動

2019年11月25日10:06

11月22日,在中國僑聯大力支持下,安徽省僑聯、中國科大僑聯、中國科大附一院在革命老區安慶市岳西縣舉行“僑愛心義診”活動。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吳向明,中國科大僑聯主席汪箭,中國科大附一院黨委委員、副院長石禮忠,安慶市僑聯主席余玉金,岳西縣政府副縣長艾中華,中國科大附一院“僑愛心義診”專家醫療隊、合肥平安健康(檢測)中心人員等出席活動。岳西縣200余名群眾接受了健康健康、咨詢和診療。在岳西期間,吳向明與安慶市委常委、岳西縣委書記周東明等縣委縣政府領導就加強岳西縣僑聯建設,發揮僑聯作用交換了意見。

吳向明代表省僑聯對中國科大附一院黨委、合肥平安健康(檢測)中心支持“僑愛心義診”活動表示感謝,對岳西縣父老鄉親表示親切慰問。吳向明指出,在岳西縣舉行“僑愛心義診”活動,是全省僑聯組織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持習近平以人民為中心發展思想,主動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踐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進一步轉變工作作風,深入基層,服務群眾的具體體現﹔是僑聯組織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全力參與脫貧攻堅,不忘老區人民、回饋老區人民、服務老區人民的具體行動。今后,省僑聯將一如既往地利用資源優勢,動員僑界力量服務老區經濟發展,支持老區建設。

石禮忠代表中國科大附一院致辭。義診現場,醫療隊還給群眾贈送了部分常備藥品,並向參加活動的各界群眾發放健康科普手冊。當地群眾對省僑聯把高質量高水平醫療服務送到基層、送到農村表示感謝,對醫療專家熱情服務和敬業精神給予了高度稱贊。

此次活動,澳大利亞華人魏基成夫婦慈善列車和泰國安徽同鄉總會分別向岳西縣捐贈“愛心冬衣”、“愛心助聽器”和“愛心棉被”。

來源:安徽省僑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