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江蘇省泰州市僑聯召開四屆九次全委會會議
2019年11月27日14:39  

2019年11月22日,泰州市僑聯召開四屆九次全委會會議,泰州市僑聯黨組書記、主席蔡吉聖,黨組成員、副主席吳焱,黨組成員、四級調研員宗斌,副主席吉江平,秘書長沈玥,以及泰州市僑聯全體委員、各市(區)僑聯主席、秘書長等參加會議。

會上,蔡吉聖向全體委員宣講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主要精神,介紹了泰州市僑聯機關“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開展情況、“新時代泰州實干作風”大討論活動情況,通報了泰州市委第六巡察組巡察市僑聯情況,希望全體委員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堅持做到“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積極響應市委“大興實干作風,致力高質量發展”號召,著力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求真務實、真抓實干,努力為江蘇高質量發展中部支點城市建設多做貢獻。

本次會議的另一項任務是卸免並增補部分市僑聯四屆委員會委員、常委,聘任部分市僑聯四屆委員會顧問。會上,蔡吉聖對為什麼要卸免和增補委員,為什麼要聘請顧問進行了說明。他尤其指出,聘請卸免的原委員、常委為市僑聯顧問,就是要讓僑聯不忘他們的辛勤付出和愛僑情懷,對他們為僑聯做出的貢獻給予嘉獎,並請他們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僑聯事業。

會議由吳焱主持,宗斌作人員情況說明。經表決,會議增補王凱、王頡、葛華、高明崗為市僑聯四屆委員會委員、常委,聘請舒桂蘭、吉磊、盧國平、潘婧、曹寶春、宋乃玉為市僑聯四屆委員會高級顧問。

來源:江蘇省僑聯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