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寧夏自治區僑聯舉行全區僑界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
2019年11月26日09:57  

11月25日,自治區僑聯舉行“全區僑界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報告會邀請了自治區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團成員,寧夏黨校、行政學院法學教研部主任周曉軍教授,為大家解讀了《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 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自治區僑聯七屆委員會委員、全區歸僑僑眷代表、僑資企業代表、市縣僑聯和自治區僑聯機關代代相傳,一定要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鞏固好、傳承好。


報告會上,周曉軍教授介紹了十九屆四中全會的基本情況,闡釋了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與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傳達了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運用大量生動的案例及黨的創新理論成果,為與會人員作了精彩深刻、系統全面的宣講報告。與會僑胞和僑務工作者紛紛表示,報告主題鮮明、脈絡清晰、重點突出、切合實際,既有理論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對於我們理解把握全會精神、推動實際工作開展具有很強的指導意義。

歸僑僑眷代表、寧夏大學教師李海波聆聽報告后說:“此次宣講把我們的制度優勢講透了,也講活了,作為一名大學老師,我要進一步學習消化,以便更好地給學生們講解,讓他們領悟到,我們的紅色江山代代相傳,一定要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鞏固好、傳承好。”


吳忠市僑聯副主席郭謙表示,宣講報告內涵豐富、生動深刻,是對四中全會精神的系統闡釋和宣講,也是對我們進一步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動員和培訓。

自治區僑聯副主席鄭大鵬主持報告會並強調指出,按照自治區黨委部署,全區各級僑聯組織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迅速開展僑界大學習、大宣講,用全會精神指導僑聯工作,緊密結合我區僑情實際,積極推動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基層、進僑界群眾,不斷強化政治引領,持續打牢全區僑胞團結奮斗的共同思想基礎。

來源:寧夏自治區僑聯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