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中國僑商聯合會召開一屆一次監事會議 施乾平當選監事長
2019年11月18日14:15  來源:中國僑聯

11月17日,中國僑商聯合會一屆一次監事會在北京召開。中國僑聯副主席、中國僑商聯合會常務副會長李卓彬出席並主持會議,中國僑商聯合會會長謝國民、許榮茂出席會議並講話,中國僑聯副秘書長、經濟科技部部長趙紅英,中國僑聯經濟科技部一級巡視員、中國僑商聯合會秘書長安晨,中國僑商聯合會一屆一次監事會全體成員出席會議。大會選舉施乾平為中國僑商聯合會第一屆監事會監事長。

會上,李卓彬就中國僑商聯合會第一屆監事會人事安排情況作了說明。

謝國民表示,監事會作為聯合會的監督機構,是會員大會的各項決議得以順利貫徹執行,聯合會財務收支規范、合法,各位會員權益得到充分體現的重要保証。希望全體監事在履行好監督職責的同時,積極配合理事會各項工作的開展,為聯合會的發展建言獻策。

許榮茂表示,中國僑商聯合會健康穩定發展是全體理事、監事的共同目標。希望監事會嚴格按照國家法律法規和僑商會《章程》有關要求,密切關注僑商聯合會開展的各項活動,加強監督指導,確保依法合規,努力維護和保障各位會員的合法權益。

施乾平在就職演講中說,監事會將切實履行好監督職責,在會長的領導下認真配合好理事會的工作,充分發揮好監督和服務的雙重職能。一屆一次監事會全體監事將以原則為重,以制度為重,以僑商聯合會事業為重,維護僑商聯合會的各項決議,努力促進僑商聯合會穩健持續發展。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