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中國僑商聯合會召開五屆一次理事會 謝國民、許榮茂當選會長
2019年11月18日14:10  來源:中國僑聯

11月17日,中國僑商聯合會五屆一次理事會在北京召開。中國僑聯副主席李卓彬出席並主持會議。會議選舉產生了第五屆理事會領導機構成員。泰國正大集團資深董事長謝國民、世茂集團董事局主席許榮茂被推選為中國僑商聯合會第五屆會長。

會議聽取了李卓彬作的《關於中國僑商聯合會第五屆理事會人事安排工作的說明》,審議通過了《中國僑商聯合會第五屆常務理事會選舉辦法》《中國僑商聯合會第五屆常務理事會選舉總監票人、監票人建議名單》《中國僑商聯合會分支機構、代表機構管理辦法》《中國僑商聯合會專業委員會管理辦法》《關於聘任中國僑商聯合會副秘書長的決定》《關於變更中國僑商聯合會法定代表人事項的決議》。

會上,中國僑商聯合會領導為青年委員會、科技創新委員會、食品專業委員會、農牧食品專業委員會、貿易專業委員會、金融專業委員會和文化教育專業委員會等七個專業委員會負責人頒發了牌匾,為中國僑商聯合會第五屆副秘書長頒發了聘書。

中國僑商聯合會第五屆理事會540余人出席會議,第五屆榮譽會長、監事列席會議。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