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中國僑聯兼職副主席、山東省僑聯主席李興鈺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2019年11月06日10:04  

11月5日下午,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李興鈺專程到山東大學,向全省基層僑聯干部培訓班學員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李興鈺重點宣講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的重大意義、重要內容,他強調,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全會精神是當前全省僑聯系統的首要政治任務,要傳達宣傳到每個僑聯工作者,推動大家自覺站在黨和國家大局上想問題、辦事情,緊密結合僑聯工作實際,將全會精神貫徹落實到具體工作中去。要密切結合第二批主題教育,向全省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宣傳全會精神,引導他們深刻領會全會精神的科學內涵和精神實質,進一步認清制度優勢、堅定制度自信,增強政治認同、思想認同、情感認同。要從每個僑聯干部自身做起,加強學習、增強本領,不斷提高想事謀事干事的能力,把僑聯基層黨組織打造成黨的堅強戰斗堡壘,團結帶領廣大僑界群眾推動工作,真正做到想干事、會干事、干成事,為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建設貢獻僑界力量。

來源:山東省僑聯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