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安徽省僑聯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2019年11月06日09:56  

11月4日上午,安徽省僑聯黨組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吳向明主持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公報》和省委常委會、中國僑聯黨組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會議精神。

吳向明指出,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是在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之際、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點上,召開的一次具有開創性、裡程碑意義的重要會議。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擘畫了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新藍圖,指明了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新路徑,開辟了馬克思主義國家學說的新境界。全省各級僑聯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要結合新的僑情和工作實際,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熱潮。

吳向明強調,全省各級僑聯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按照省委、中國僑聯的部署要求,切實擔負起聯誼聯絡海外僑團的職責,將國家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具有的多方面的顯著優勢向海外僑胞廣泛宣傳,講好中國故事安徽篇、講好中國共產黨故事、講好中國制度故事,引導海外僑胞充分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本質特征和優越性。要結合省第七次歸僑僑眷代表大會的籌備工作,周密安排部署,做好結合文章,確保將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到僑聯各項工作之中,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成效體現到各項工作的質量和效果上,團結帶領全省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為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貢獻智慧和力量。

來源:安徽省僑聯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