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浙江省僑聯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2019年11月04日15:36  

省僑聯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11月1日,省僑聯迅速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連小敏主持會議並原文傳達和解讀《中國共產黨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公報》以及省委書記車俊在全省領導干部會議上的講話精神。

四中全會是在當今世界正經歷百年未有之大變局、我國正處於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關鍵時期,在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之際、“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的歷史交匯點上,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准確客觀、提神醒腦、催人奮進,充分反映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全國人民取得的新的偉大成就。

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充分肯定我們黨治理國家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全面總結我國國家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深刻闡明新時代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和總體要求,聚焦堅持和完善支撐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明確了加強和完善國家治理必須堅持的基本原則以及總體目標、工作要求,為堅定制度自信、實現偉大夢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確方向。

省僑聯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連小敏要求,要按照省委書記車俊的講話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四中全會精神上來,更好地扛起“三個地”的使命擔當,為爭當推進省域治理現代化排頭兵作出僑界的獨特貢獻。就具體貫徹落實工作,連小敏表示,要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熱潮。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段時間一項重要政治任務,認真傳達學習,廣泛宣傳宣講,引導廣大僑界干部群眾振奮精神,奮力開創僑聯各項事業發展新局面。要准確把握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核心要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的決策部署上來。要進一步錘煉嚴實的工作作風和奮進的精神狀態,把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轉化為僑界的具體行動指南,體現在“十代會”工作報告中,落實到十代會工作部署中。要強化政治責任,推動形成重實干抓落實的濃厚氛圍。要在探索“中國之治”中提供更多的僑界素材,在推進“中國之治”中凸顯更強的僑界力量,在服務“中國之治”中展現更大的僑界擔當。

對進一步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出部署,連小敏要求省僑聯機關全體黨員干部認認真真學習四中全會公報,並結合實際開展交流研討,自覺用全會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省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張維仁,黨組成員、秘書長周鬆一以及省僑聯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和社團專干40余人參加學習會。

來源:浙江省僑聯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