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機關黨建
中國僑聯第二十四期干部培訓班在京結業
2019年10月30日10:18  來源:中國僑聯

2019年10月28日,中國僑聯第24期干部培訓班結業式在京舉行。中央社會主義學院黨組成員、教務長吳劍平,中國僑聯組織人事部部長、直屬機關黨委副書記兼干部培訓中心主任姚林楠出席結業式並頒發結業証書。來自28個省區市僑聯,中央企業僑聯,中國僑聯機關及事業單位的63名學員參加結業式。

結業式上,河北省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兼秘書長任卓平,遼寧省沈陽市僑聯黨組書記、主席張梅,中國僑聯經濟科技部副調研員李克萍,江蘇省僑聯文化交流部副部長武雷,陝西省僑聯副主席余勁等5位學員結合個人工作實際,從不同角度分享了培訓體會。

培訓期間,中國僑聯黨組書記、主席萬立駿,黨組成員、副主席隋軍,原中央黨校黨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以及清華大學、中央社會主義學院的專家學者們分別為學員做了精彩授課。培訓班還組織學員前往“偉大歷程輝煌成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示范區展示中心、中關村智造大街等進行了現場教學。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