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國營官廳華僑農場整建制移交簽約儀式在京舉行
2019年10月25日18:49  來源:中國僑聯

10月25日,國營官廳華僑農場整建制移交簽約儀式在京舉行。中國僑聯黨組書記、主席萬立駿出席並見証簽約儀式。黨組成員、副主席隋軍,河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袁桐利在儀式上致辭並簽署了《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 河北省人民政府關於國營官廳華僑農場整建制移交工作框架協議》。

隋軍表示,這次移交是中國僑聯、河北省人民政府貫徹落實中央有關決策部署、推進農場體制改革的重要舉措,也是推動官廳華僑農場新時代轉型發展的一個新起點。她表示中國僑聯將一如既往地支持華僑農場改革發展,祝願華僑農場在河北省及張家口市政府的領導下明天更加美好。

袁桐利表示,移交好、發展好華僑農場是我們的共同心願,河北省政府將加強工作指導,切實解決農場干部職工關切問題,推動華僑農場各項工作取得新成績、再上新台階。

儀式上,張家口市委副書記、市長武衛東,國營官廳華僑農場黨委委員、場長傅正中分別表態發言。中國僑聯機關服務中心和張家口市人民政府簽署了《關於國營官廳華僑農場整建制移交工作協議》。

中國僑聯秘書長兼辦公廳主任陳邁主持簽約儀式。中國僑聯、河北省、張家口市、國營官廳華僑農場等有關同志參加了上述活動。

(責編:閆楓、蔣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