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機關黨建
中國僑聯舉辦離退休黨員干部學習班
2019年10月18日15:25  來源:中國僑聯

2019年10月15日至18日,中國僑聯離退休黨員干部學習班在中國科學院大學培訓中心舉辦。中國僑聯顧問林兆樞、黃軍軍、李祖沛、陳蘭通、朱添華、唐聞生、林淑娘,以及離退休干部黨支部60余人參加了本次學習。

學習班由離退休干部黨支部書記蘇淵海主持,組織人事部(機關黨委)二級巡視員崔續更、老干部辦公室主任范磊帶領老同志們集中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新中國成立70周年的講話》,萬立駿主席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上的講話以及新修訂的《中國共產黨問責條例》。會上還向老同志發放了《中國僑聯工作》,介紹離退休黨支部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工作情況。

大家紛紛表示,70年來新中國取得了巨大成就,我們要把巨大的愛國熱情轉化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定力,凝聚起奮進新時代的磅礡力量。作為離退休干部黨員,要保持年輕心態、退休不褪色,緊跟新時代,做政治素養高、常懷憂黨之心、常思興黨之責的離退休干部黨員。

學習班舉辦期間,離退休干部黨支部還召開了黨員大會,進行支部換屆選舉。蘇淵海同志代表本屆離退休干部黨支部委員會做工作報告。經黨員大會選舉,盧慧紅、李祖沛、陳文秀、范磊、姜鳳岩、趙志敏、薄春喜7位同志當選為新一屆離退休干部黨支部委員會委員。新一屆離退休干部黨支部召開支委會,選舉姜鳳岩同志為書記,范磊、薄春喜同志為副書記。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