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福建省網信辦、省僑聯、東南網聯合作品
獲選第四屆“五個一百”網絡正能量精品
2019年10月17日13:57  

近日,第四屆全國“五個一百”網絡正能量精品評選活動最終結果揭曉。此次評選中,福建省精心組織,全面發動,再創佳績,全省共有21項獲選,由福建省委網信辦、省僑聯、東南網等單位共同推薦的作品《鏡頭裡的中國故事——海外僑胞和港澳同胞自拍展》獲選“網絡正能量專題活動”。

《鏡頭裡的中國故事——海外僑胞和港澳同胞自拍展》緊扣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主題,攜手廣大海外僑胞及港澳同胞開展“鏡頭裡的中國故事——紀念改革開放40周年,海外僑胞和港澳同胞展示中國風採自拍微視頻征集作品展播”活動,講述中國波瀾壯闊的改革開放故事。專題選取活動中征集到的40個優秀微視頻進行展播,海外僑胞和港澳同胞通過一個個極富時代特色的鮮活故事,生動地展現了中國改革開放取得的巨大成就。

據介紹,第四屆全國“五個一百”網絡正能量精品評選活動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指導,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中國網絡社會組織聯合會主辦,人民網、環球網、中國新聞網、光明網、中國青年網承辦,主題是“網聚正能量 追夢新時代”。本次活動共有1.2萬余用戶申報了2萬多部作品,包括“網絡正能量榜樣”“網絡正能量文字作品”“網絡正能量動漫音視頻作品”“網絡正能量圖片”“網絡正能量專題活動”等5個類別,在經過初評、網絡投票展示及終評后,每個項目最終評選出了100個榜樣或作品。

來源:福建省僑聯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