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李卓彬、齊全勝副主席會見香港僑界社團聯會訪問團
2019年10月16日14:37  來源:中國僑聯

2019年10月15日上午,中國僑聯副主席李卓彬、齊全勝會見了香港僑界社團聯會訪問團一行。

李卓彬首先代表中國僑聯和萬立駿主席對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余國春會長、黃楚基候任會長率團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他表示,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是愛國愛港團體的典范,也是中國僑聯在香港長期密切聯系的友好團體。近年來,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在余國春會長帶領下,秉持愛國愛港愛僑的光榮傳統,為貫徹落實“一國兩制”和基本法,為保持香港的繁榮穩定都發揮了重要作用。同時,聯會加強自身建設,會務活躍,規模壯大,在香港社會影響力不斷增強。聯會著意培養年輕一代,使香港僑界為國為港為僑服務工作后繼有人。希望僑界年輕一代不負眾望,繼承和發揚老一輩愛國愛港傳統,擔當大任、扛起大旗,帶領聯會持續發展。面對新時代新機遇,抓住“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歷史性契機,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力量。齊全勝表示,希望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不斷發展壯大愛國愛港力量,發揮自身獨特優勢,加強文化交流,在香港社會凝聚正能量,畫好僑界最大同心圓。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會長余國春表示,香港僑界社團聯會自成立以來,堅定擁護“一國兩制”和基本法,積極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始終不忘愛國愛港愛僑的初心,始終牢記為國為港為僑服務的使命。余國春和黃楚基表示,在國家的關懷和支持下,在新一界會董的帶領下,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將繼續與中國僑聯保持緊密聯系合作,為保持香港繁榮穩定,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參加國家改革、發展和建設,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發揮作用。

中國僑聯聯誼聯絡部副部長桑寶山參加會見。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