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中國僑聯經濟科技部副部長夏付東一行來蘇調研新僑創新創業基地
2019年10月12日15:31  

10月10日至11日,中國僑聯經濟科技部副部長夏付東、經濟處處長尹媛媛一行到江蘇無錫市、常州市、蘇州市僑聯調研新僑創新創業基地。省僑聯副主席兼秘書長陳鋒參加調研。

夏付東一行先后調研了新僑創新創業基地——常州高新技術創業服務中心、蘇州納米城,以及常州印刷電子產業研究院、蘇州納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蘇州昆嶺薄膜工業有限公司。調研期間,夏付東詳細詢問了解各園區、企業的僑界人才工作生活狀況、扶持僑界人才創新創業政策,傾聽新僑人才對僑聯工作的意見建議,對園區(企業)扶持新僑創新創業所做的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希望園區(企業)發揮新僑人才集聚的優勢,加強與各級政府和僑聯的聯系,為新僑創新創業創造更多更好的條件。同時,勉勵新僑人才發揮獨特優勢,加強科技攻關,出更多解決“卡脖子”問題的科技成果,為推進高質量發展作更大貢獻。在無錫期間,夏付東還對江蘇省僑聯、無錫市僑聯舉辦“創業中華智匯江蘇”——僑界菁英創享無錫活動的方案進行了面對面研究指導。

無錫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僑聯黨組書李鎮國,無錫市僑聯主席毛加弘,常州市僑聯主席李音強,蘇州市僑聯主席沈晉華等在各地參加調研。

來源:江蘇省僑聯

(責編:蔣琪、高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