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周君、王衛、王青華等海外客人到訪
2019年10月12日13:48  

10月11日,青島市僑聯主席崔作會見了來訪的尼日利亞華僑華人婦女聯合總會周君、新西蘭青島同鄉會副會長王衛、剛果金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副會長王青華等一行4人,副主席梁啟雲參加了會見。

崔作主席對客人來訪表示熱烈歡迎,高度贊賞了他們為團結凝聚在海外山東人力量,促進海外僑胞自身事業發展,積極推動青島與海外的經貿文化合作所做出的積極努力。他說,當前青島正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緊緊圍繞“辦好一次會,搞活一座城”,建設現代化國際大都市,打造“一帶一路”國際合作新平台等戰略目標,明確15個攻勢戰役路徑,奮力走好創新開放引領的高質量發展之路。誠摯歡迎海外僑領僑商來青參觀考察、投資興業。青島市僑聯將做好全程服務、延伸服務,僑聯永遠是海外華人華僑的娘家、永遠是堅強的后盾。

梁啟雲副主席向客人簡要介紹了市僑聯圍繞 “雙招雙引”等全市重點攻勢,成功舉辦了“經略海洋 雙招雙引”僑界高層論壇暨項目推介會、新僑創新創業青島聯盟成立大會暨海洋與健康產業論壇、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系列活動及擬成立的“僑胞之家”、“僑界法律顧問”等工作的籌備情況。

周君會長一行首先感謝青島市僑聯的熱情接待,她簡要介紹了此次以僑領的身份被邀請觀禮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大會的情況﹔王衛副會長主要介紹了在新西蘭青島籍華人華僑的情況,以及該會今年開展的會務工作﹔王青華副會長匯報了擬成立的剛果金山東同鄉會的籌備情況。

來源:山東省僑聯

(責編:蔣琪、高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