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江蘇省僑聯組織機關干部職工參觀省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年10月11日08:27  

10月9日下午,江蘇省僑聯組織機關干部職工參觀江蘇省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成就展,中國僑聯兼職副主席、省僑聯主席周建農,省僑聯副主席宮琳、陳鋒,二級巡視員李發勇及機關干部職工30余人參加活動。

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舉辦的江蘇省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成就展分設綜合展、地方展和室外展3個展區,運用場館展覽、網上展覽、挂圖展示等形式,全面展示了新中國成立70年來黨領導江蘇人民進行建設、改革和發展的偉大歷程、巨大成就和寶貴經驗,突出展示黨的十八大以來全省上下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江蘇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著力推動“五個邁上新台階”,特別是推動高質量發展走在前列、建設“強富美高”新江蘇的巨大成就。

走進展廳,就像走進了時光隧道。一張張圖片、一組組數據、一件件實物,讓省僑聯機關干部職工非常具體、直觀、全面、系統地感受到70年來江蘇發展的偉大歷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最新的5G應用展示、“振興號”盾構機、全世界最快的太陽能賽車、蛟龍號、智能型農用植保機……使大家多角度、全景式地感受江蘇70年的快速發展成就。通過回顧江蘇70年來砥礪奮進的發展歷程,大家心情無比振奮和激動,由衷地為江蘇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大家紛紛表示,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江蘇工作的系列重要講話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守初心擔使命,堅持不懈扎實奮斗,努力成為僑務工作的“實干家”,當好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的“貼心人”,為建設“強富美高”新江蘇、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來源:江蘇省僑聯

(責編:蔣琪、高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