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新中國成立70周年
“偉大歷程 輝煌成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網上展館全面上線
2019年09月30日09:5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9月29日電  “偉大歷程 輝煌成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9月23日在北京展覽館隆重開幕,習近平總書記等黨和國家領導同志參觀了展覽。

為持續擴大展覽覆蓋面、影響力和傳播力,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領導小組的領導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網推出了同名數字化網上展館(guoqing70.cctv.com),通過網絡手段,全要素呈現展覽內容,全景式還原現場體驗,打造足不出戶、永不落幕的主題展覽。經過緊張籌備,網上展館於9月29日在央視網全面發布上線。

網上展館以新媒體平台為依托,運用全景觀展技術,採取多媒體互動疊加圖文、音視頻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覽現場,生動再現展覽全貌。觀眾可以通過電腦或手機訪問網上展館,詳細了解展覽內容,獲得沉浸式、漫游式的觀展體驗,身臨其境感受新中國成立70年來的偉大歷程和輝煌成就。

網上展館設有導航地圖,能夠實現展區場景快速切換,點擊場景中的熱點,可以詳細了解圖片、文字、音視頻等展項內容﹔提供語音解說服務,供瀏覽時選擇使用﹔注重互動參與,觀眾不僅可以隨時發表留言表達觀展感受,而且可以在線體驗現場互動展品。同時,根據現場參觀路線開發了自動觀展功能,點擊按鈕即可一鍵漫游全部展區。

《 人民日報 》( 2019年09月30日 05 版)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