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機關黨建
離退休黨支部開展中秋國慶重陽節慰問活動
2019年09月30日10:48  來源:中國僑聯

為貫徹落實中組部《關於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之際開展走訪慰問老干部、老黨員的通知》精神,在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之際,持續抓好落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按照會領導要求,落實好老干部的生活待遇和政治待遇,離退休黨支部和老干辦對離退休老同志開展走訪慰問活動。

中國僑聯現有10位離休老同志,他們中年齡最高的98歲,平均年齡90.8歲。在國慶70周年之際,離退休黨支部書記蘇淵海、老干辦主任范磊代表會領導和組織人事部領導為他們送去了組織的慰問和關懷,把中央頒發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紀念章”,送到離休老同志手中,並向他們致以節日的祝福,衷心感謝他們為祖國建設和僑聯事業發展做出的貢獻。

離退休人員中擔任會內顧問的部級老同志,他們對僑聯事業作出了積極貢獻。受會領導和組織人事部領導委托,離退休黨支部和老干辦對擔任會內顧問的老同志進行走訪慰問,並向他們匯報了離退休黨支部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情況。老干辦也把這次走訪慰問,當作一次很好的學習機會,學習老同志堅定政治信仰、永葆政治本色的革命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理想信念,不忘老同志的歷史貢獻,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服務工作。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