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信息傳播
信息傳播部黨支部赴北大紅樓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19年09月20日20:38  來源:中國僑聯

9月20日下午,中國僑聯信息傳播部黨支部前往北大紅樓(北京新文化運動紀念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鞏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支部書記左志強同志強調,要始終不忘黨的初心和使命,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永恆課題、終身課題,勇擔當善作為,持續建設一支政治上強、作風優良、專業水平高的干部隊伍。

北大紅樓是新文化運動的重要營壘、五四運動的策源地和中國共產黨的重要發祥地。大家參觀了復原的李大釗、毛澤東同志工作地,新潮雜志社,以及《新青年》雜志,觀看紀錄片《紅樓往事》等,仿佛置身百年前的激蕩歲月,體會到革命先輩堅忍不拔的革命精神。在馬克思主義在中國早期傳播陳列館內,一份份史料背后的革命故事激勵著支部全體黨員踐行初心、勇擔使命。

左志強同志指出,今天到北大紅樓開展主題黨日活動,是鞏固和深化主題教育成果,銘記黨的奮斗歷程,弘揚黨的優良傳統,強化責任意識和擔當精神。我們要用好歷史資源、紅色資源,學習黨史、新中國史,加強僑界群眾思想引領,講好中國共產黨的故事、中國故事、中國人民的故事,講好僑的故事,最大程度凝聚僑界人心。

(責編:閆楓、蔣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