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尋根之旅
2019年“尋根之旅”秋令營—紅河學院營開營
2019年09月17日13:16  來源:中國僑聯

2019年9月10日,由中國僑聯主辦,雲南省僑聯、紅河州僑聯承辦,紅河學院協辦的 2019年“尋根之旅” 秋令營—紅河學院營在紅河學院舉行開營儀式。紅河州僑聯調研員洪光,紅河學院相關工作人員,越南和柬埔寨營員出席了本次典禮。

洪光在致辭中對營員的到來表示歡迎,他介紹了紅河州的基本情況,並希望此次秋令營能夠加強海外華裔青少年對中華文化的認同感、歸屬感,架起中外友誼的橋梁。

紅河學院國際合作與交流處處長張曦希望營員們能夠主動學習漢語,認真體驗中華文化,領略紅河州的秀美風光,體驗別具特色的地方風土人情,為中華文化的傳播和中外文明交流互鑒作貢獻。

營員代表阮氏嬌鶯在發言中表達了對中國的喜愛,希望通過此次秋令營,能夠加深對中國文化的了解。

開營儀式結束后,商學院張薇老師為全體營員做了題為“美麗中國多彩紅河”的文化講座,講述了紅河州的美食美景以及多彩的民族文化。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