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李波出席世界福州十邑同鄉總會第十五屆理事就職典禮
2019年09月04日13:04  來源:中國僑聯

2019年8月26日,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與福州十邑融合發展系列活動暨世界福州十邑同鄉總會第十五屆理事就職典禮在深圳舉行,中國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李波應邀主禮並致詞。世界福州十邑同鄉總會1990年成立於新加坡,現有104個屬會,來自世界各地近千名福州十邑鄉親出席此次活動。

李波代表中國僑聯和萬立駿主席向吳換炎總會長和新一屆理事表示祝賀,並充分肯定了世福總會在推進祖(籍)國與住在國經濟社會發展和人民友好往來、弘揚中華文化,保持港澳長期繁榮穩定等方面發揮的積極作用。他說,新中國成立70年來,尤其是改革開放以來,包括福州十邑鄉親在內的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華僑華人與祖(籍)國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為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作出了重要貢獻。中國僑聯作為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的溫暖之家、團結之家、奮斗之家,將繼續加強與包括世福總會在內的海內外華僑華人社團的聯誼聯絡,努力匯聚起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僑界磅礡力量。相信世福總會一定能繼續發揚“愛拼才會贏”的奮斗精神,廣泛團結海內外十邑鄉親,為共建“一帶一路”、助力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福建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邢善萍,中國僑聯副主席、福建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陳式海等參加有關活動。

(責編:蔣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