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信息傳播
中國僑聯信息傳播部黨支部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2019年08月30日16:30  來源:中國僑聯

為扎實開展好“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根據《關於開好“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民主生活會的通知》要求和中國僑聯主題教育領導小組部署,2019年8月29日下午,中國僑聯信息傳播部黨支部召開主題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推動領導干部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落實“兩個維護”,推動領導班子履職盡責、團結奮進,牢記初心使命,在新時代把黨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中國僑聯副主席齊全勝、中國僑聯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成員王厚增、趙若晨以及支部全體黨員參會,會議由支部書記左志強主持。

會上,左志強同志首先代表支部通報了開展專題教育活動及籌備專題組織生活會情況,並按照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四個對照”、“四個找一找”的要求,深刻進行自我剖析,查擺自身存在的問題,認真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在此過程中,左志強同志態度誠懇、開誠布公,敢於亮問題不怕丑,敢於觸問題不怕痛,敢於揭短挑刺,做到了“講真理不講面子,講原則不講關系,講黨性不講私情”。支部副書記郭啟華,處級黨員干部肖忠哲、李景忠、林蕭凡、杜恆本著打掃灰塵、檢身改過、日進日新的態度,也進行了認真的自我剖析,客觀指出了自己的不足和今后整改努力的方向。支部其他黨員本著對黨、對事業、對同志負責的態度,拿起批評和自我批評的武器,點問題、提建議、找不足,開展了積極健康的思想斗爭。

最后,齊全勝副主席作了總結發言。他表示,信息傳播部黨支部專題組織會開得認真扎實,達到了紅臉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作為新部門、新班子,一年來謀劃了布局、邁出了步子、推出了舉措、打造了品牌、形成了影響。希望全體黨員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包括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僑務工作的重要論述,不斷錘煉政治能力、理論素養、創新精神、務實作風和自律意識,勇於自我革命,聚焦查擺問題,狠抓整改落實,不斷提高工作質量和水平。希望部門進一步探索面向僑界宣傳黨的創新理論,推出新型網絡宣傳產品,結合重大節點做好宣傳工作,提升“追夢中華”主題宣傳影響力,提高主題採風活動質量影響,引導和推動海外僑胞、海外華媒共同講好中國故事,打造宣傳和信息化工作骨干隊伍,加強對地方僑聯信息傳播工作的調研指導,推動增強僑聯系統宣傳工作合力,努力開創部門工作新局面,為黨和國家工作大局、僑聯事業發展全局作出應有貢獻。

(責編:蔣琪、程宏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