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今日時政
人大常委會第十二次會議在京閉幕
表決通過新修訂的藥品管理法等 
習近平簽署主席令予以公布
栗戰書主持會議
2019年08月27日08:4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8月26日電 (記者王比學)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二次會議2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閉幕。會議經表決,通過了新修訂的藥品管理法,關於修改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產管理法的決定,資源稅法。國家主席習近平分別簽署第31、32、33號主席令予以公布。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會議。

常委會組成人員167人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批准《中華人民共和國和斯裡蘭卡民主社會主義共和國引渡條約》的決定,關於批准《中華人民共和國和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引渡條約》的決定。

會議經表決,免去韓曉武的第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職務,任命汪鐵民為第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

會議表決通過了全國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

會議還表決通過了其他任免案。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曹建明、張春賢、沈躍躍、吉炳軒、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陳竺、王東明、白瑪赤林、丁仲禮、郝明金、蔡達峰、武維華,秘書長楊振武出席會議。

國務委員肖捷,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張軍,國家監察委員會負責人,全國人大各專門委員會成員,各省(區、市)人大常委會負責人,部分全國人大代表,以及有關部門負責人等列席會議。

閉幕會后,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十三講專題講座,栗戰書委員長主持。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中國社會科學院副院長蔡昉作了題為《新中國70年奮斗歷程和啟示》的講座。

《 人民日報 》( 2019年08月27日 01 版)

(責編:皮博、蔣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