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福建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陳式海 為全體黨員上主題教育專題黨課
2019年08月20日16:34  

8月19日下午,為深入推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福建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陳式海以“踐行初心使命,弘揚華僑精神”為題上專題黨課。省委第七巡回指導組副組長林峰、成員蘇炳敬出席,省僑聯黨組成員及機關全體黨員干部職工和部分退休老黨員參加。

陳式海在認真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尤其是習總書記關於僑務工作重要論述的基礎上,結合赴廈門、長樂等地調研的成果,圍繞“從僑聯工作的角度談對主題教育的認識”“認識華僑精神的內涵及思考意義”“領會貫徹習總書記對華僑精神的重要論述和僑務工作的重要指示”“僑聯工作面臨的新形勢”“主題教育期間的調研和問題查擺整改”“鞏固主題教育成效推動僑聯工作的思考”等6個方面,宣講、分享了福建省僑聯開展主題教育以來取得的最新學習成果、檢視成果、調研成果,勉勵大家在新中國成立70周年、省僑聯成立60周年之際,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華僑精神旗幟,再接再厲開展主題教育,更加自覺踐行初心和使命。

來源:福建省僑聯

(責編:邱王紫藤、蔣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