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萬立駿主席會見日本中華總商會訪問團
2019年08月16日15:21  來源:中國僑聯

2019年8月14日,中國僑聯黨組書記、主席萬立駿,黨組成員、副主席李波在北京會見了以嚴浩為團長的日本中華總商會訪問團一行。

萬立駿代表中國僑聯對訪問團的到來表示歡迎,對日本中華總商會支持僑胞事業發展、推動中日兩國經貿合作和民間友好交往做出的積極努力表示肯定。萬立駿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中國發生了巨大變化,各項事業迅猛發展,也為僑胞提供了更多機遇,期待僑胞為促進住在國和祖(籍)國共同發展做出更大貢獻。中國僑聯作為黨和政府聯系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的橋梁和紐帶,將按照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僑務工作的重要論述,貫徹落實十代會部署,深化僑聯改革。廣大僑聯干部將努力當好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的貼心人,成為僑務工作的實干家。

日本中華總商會嚴浩會長介紹了總商會的基本情況。他表示,日本中華總商會每年都會組團來華訪問,增進交流合作。今后商會將加強與中國僑聯的聯系,常回“娘家”走走看看,為促進中日兩國各領域交流合作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中國僑聯聯誼聯絡部副部長桑寶山等參加會見。   

(責編:皮博、蔣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