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尋根之旅
各部門通力合作 護航“尋根之旅”
2019年08月15日19:20  來源:中國僑聯

8月8日,為期10天的2019年“尋根之旅”夏令營—江蘇連雲港營開營,為確保連雲港營順利進行,連雲港市、灌南縣多部門積極採取多種措施,為夏令營活動保駕護航。

專車接送

市場管理局現場檢查食品安全

二十四小時安保

灌南縣政府召集宣傳、公安、食品監督、醫療、旅游等部門,就夏令營活動召開專題會議,進行統一部署。縣各相關部門積極行動,通力合作,制定了飲食衛生、外出參訪、教學、住宿、醫療等安全管理措施,確保夏令營活動運轉順暢、安全有序、萬無一失。

悉心呵護

受超強台風“利奇馬”的影響,8月10日夜至11日上午連雲港市連降暴雨,灌南縣城人民路受淹嚴重,營地內積水盈尺,給營員出行帶來困難。夏令營領導小組連夜研究,並作出指示,汽車行駛到離目的地最近的位置停靠,從下車到餐廳、教室等活動場所的路上用凳子擺成臨時行橋,保証營員身不遭雨,腳不涉水,所有營員上下車須有公安、保衛人員護行,以防意外事故發生。

許多家長通過夏令營微信群發來信息,表達對主辦方和祖(籍)國的感恩之情。營員家長蔡廣偉說:“真心感謝國家,感謝夏令營的組織者,感謝所有的老師、警察、醫護人員。天災無情人有情,是你們讓我們感到祖(籍)國的關心和溫暖”。

(責編:皮博、余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