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尋根之旅
2019年“尋根之旅”夏令營—江西吉安營圓滿閉營
2019年08月09日16:55  來源:中國僑聯

8月6日,由中國僑聯主辦,江西省僑聯、吉安市僑聯承辦的2019年“尋根之旅”夏令營—吉安營在井岡山圓滿閉營。

吉安市僑聯副主席李曄彬希望營員們能繼續當中華優秀文化的學習者和宣傳者。井岡山市僑聯主席孫光華表示,一次井岡行,一生井岡情,要把井岡山的文化傳出去,隨時歡迎營員們再次來到井岡山。

營員代表趙慶洙表示,“我們心中充滿感動,感動源於原本陌生的伙伴可以傾心交流﹔感動於大家的尊重與謙讓﹔感動於每位營員那一聲聲溫暖的問候與幫助﹔感動於老師們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心與幫助,我們會將這份感動帶回住在國,向身邊的親人朋友傳遞祖(籍)國的關心關愛。”

“短短的十天裡,我們學到了很多在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我們深深感受到吉安廬陵文化的獨特魅力。剪紙、制瓷、書法、採茶,更是讓我們體驗到了無盡的樂趣。這些寶貴的回憶,將成為我們共同的財富。”營員代表聶芷悠說道。

(責編:皮博、蔣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