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機關黨建>>動態消息
全國僑聯系統組織人事干部培訓班結業式在京舉行
2019年07月29日19:20  來源:中國僑聯

2019年7月26日,全國僑聯系統組織人事干部培訓班結業式在中央社會主義學院(中華文化學院)舉行。中國僑聯組織人事部部長、直屬機關黨委副書記兼干部培訓中心主任姚林楠,組織人事部副部長趙珊珊,直屬機關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林美齡出席結業式並頒發結業証書。來自30個省區市僑聯,中央和國家機關僑聯,中央企業僑聯,中國僑聯機關及事業單位的72名學員參加結業式。

結業式上,北京市朝陽區僑聯辦公室主任張璐,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僑聯主席張穎,貴州省僑聯辦公室干部郭毅,山東省日照市僑聯黨組成員、辦公室主任孫虹,浙江省僑聯辦公室(組織人事部)主任(部長)朱小敏等5位學員結合個人工作實際,從不同角度交流了培訓期間的所學所思所獲,分享了學習心得體會,為更好地建設僑聯干部隊伍、開展新時代僑聯工作提出了意見建議。學員們紛紛表示,通過培訓,進一步堅定了理想信念,開拓了新視野,學到了新經驗,確立了新目標,提高了做好新形勢下僑聯工作、建設高素質專業化僑聯干部隊伍的能力和信心,回去后要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干事創業的動力,為僑聯事業改革創新發展作出應有貢獻。

培訓期間,中國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隋軍,中央組織部研究室(政策法規局)副巡視員程少勇,中國僑聯基層建設部部長張毅,中央社會主義學院馬克思主義理論教研部主任魏曉東、統戰理論教研部基礎理論教研室主任杜玉芳,中央黨校黨建部副主任李俊偉,中國僑聯辦公廳綜合處處長寧一等分別為學員們做了精彩授課。培訓班還組織學員前往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中國兵器武器展進行現場教學。

結業式由趙珊珊主持,姚林楠作總結。

(責編:倪運運、余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