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僑愛心工程
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司邁醫療設備捐贈儀式在韶山舉行
2019年07月26日16:47  來源:中國僑聯

2019年7月25日,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司邁醫療設備捐贈儀式在韶山市人民醫院舉行,中國僑聯顧問、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理事長喬衛,湖南省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孫民生,湘潭市僑聯主席劉慧,韶山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李先金,韶山市衛健委黨委書記、局長陳軍良,韶山市僑聯主席楊錫平,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僑愛心工程部主任矯江莉、珠海市司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敏,韶山市人民醫院黨委書記楊海芸,韶山市人民醫院院長王長青等出席了捐贈儀式。儀式由韶山市委常委、市委辦主任毛亞鋒主持。

捐贈儀式現場

韶山市委常委、市委辦主任毛亞鋒主持捐贈儀式

李先金部長在致辭中表示,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的此次捐贈,提高了韶山市的醫療質量,讓人民群眾享受到更貼心的健康服務,感受到更切身的健康實惠,感謝珠海市司邁科技有限公司的愛心。

韶山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李先金致辭

林敏董事長在講話中介紹到,此次捐贈的等離子雙極電切電凝微創手術設備是用於內窺鏡下的組織切割和凝血,將極大地提高手術安全性,方便群眾,給患者帶來福音。

珠海市司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敏致辭

儀式現場,喬衛理事長與林敏董事長分別代表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與珠海市司邁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為韶山市人民醫院捐贈,王長青院長代表醫院接受捐贈。

韶山市人民醫院接受捐贈牌

喬衛理事長在致辭中提到,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司邁醫療設備捐贈項目開展以來,受到廣大欠發達地區基層醫院的歡迎,目前已完成149家市、縣醫院的捐贈,幫助提高了基層醫療水平,推動了醫療衛生資源下沉,讓鄉、鎮、縣人民享有更高水平的醫療衛生服務。基金會將不斷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政治擔當,依托各界力量,通過凝聚海內外僑界愛心力量和智慧,努力為湖南醫療優質均衡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他表示,希望韶山市人民醫院將捐贈設備用到實處,最大限度地發揮捐贈設備的有效性,為患者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

中國僑聯顧問、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理事長喬衛講話

捐贈儀式結束后,喬衛理事長一行還參觀了醫院麻醉手術科、外科等科室,詳細了解了醫院的發展建設情況。

喬衛理事長一行參觀科室

聽取醫院情況匯報  

(責編:皮博、崔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