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中國僑聯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2019年07月26日16:39  來源:中國僑聯

2019年7月24日,中國僑聯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舉行第22次集體學習研討。黨組書記、主席萬立駿主持會議並領學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以及丁薛祥同志的總結講話。副主席李卓彬領學《牢固樹立“四個意識,維護黨中央權威”》,黨組成員、副主席隋軍領學《維護黨中央權威,貫徹民主集中制》,黨組成員、副主席李波參加學習研討。

萬立駿強調,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辟論述了加強和改進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的重大意義,深刻闡明了新形勢下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的使命任務、重點工作、關鍵舉措,對加強和改進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作出全面部署,為推動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高質量發展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僑聯要自覺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統一思想和行動,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著力深化理論武裝,著力夯實基層基礎,著力推進正風肅紀,全面提高僑聯機關黨的建設質量,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思想理論上作表率,在始終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設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

中國僑聯副秘書長、聯誼聯絡部部長陳權,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權益保障部部長張岩,基層建設部部長張毅就“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結合學習和工作實際作交流發言。中央第13指導組王海潮同志、中國僑聯機關及直屬企事業單位司局級干部參加學習。

(責編:皮博、余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