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隋軍出席2019全國僑聯系統組織人事干部培訓班並作專題講座
2019年07月23日20:39  來源:中國僑聯

7月22日,2019全國僑聯系統組織人事干部培訓班在中央社會主義學院正式開班。中國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直屬機關黨委書記隋軍同志出席開班儀式,並為學員作了專題講座。

隋軍結合當前開展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圍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僑務工作的重要論述,推動新時代僑聯工作,培養高素質專業化僑聯干部隊伍這一主題進行授課。她著重講三個方面的內容。一是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僑務工作的重要論述。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僑務工作重要論述的主要內涵、理論品格,聯系僑聯實際扎實做好學習宣傳和貫徹落實,把其中的精神要義,落實到僑聯全部工作和全面建設之中。二是努力建設高素質專業化的僑聯干部隊伍。准確把握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對僑聯干部提出的新要求,把握僑聯的初心使命,主動適應僑情新變化,大力推動僑聯事業改革創新發展,努力培養鍛造一支高素質專業化的僑聯干部隊伍。三是推進僑聯系統組織人事工作高質量發展。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組織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重點把握“七個堅持”,著力加強組織人事工作,激發僑聯干部干事創業、擔當作為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推動新時代黨的組織工作要求在僑聯落地生效。

本期培訓班是深入貫徹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工作要求和十代會精神,對照“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要求,推進落實《中國僑聯培訓規劃(2019-2023年)》工作部署,著力提升僑聯系統組織人事干部能力水平的重要舉措之一。培訓班為期7天,由中央社會主義學院專家學者和中國僑聯相關業務部門同志共同授課,學員們還將赴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等地進行現場教學。

中國僑聯組織人事部部長,直屬機關黨委副書記、干部培訓中心主任姚林楠主持開班式。中國僑聯組織人事部副部長趙珊珊,中國僑聯直屬機關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林美齡等同志,以及來自全國30個省區市僑聯、中央國家機關和央企僑聯的80多名學員參加培訓班。     

(責編:倪運運、余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