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機關黨建
中國僑聯田徑隊參加中央和國家機關職工運動會田徑比賽成績斐然
2019年07月08日15:18  來源:中國僑聯

7月2至3日,中央和國家機關職工運動會田徑比賽在國家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舉行。作為運動會裡項目最全、比賽時間最緊湊的單項賽事,田徑比賽吸引了來自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101支代表隊的1815名運動員參加。

中國僑聯田徑代表隊報名參加了青年丙組全部比賽,在兩天比賽中,中國僑聯田徑隊隊員們齊心協力,團結拼搏,一舉摘得了男子青年丙組1500米項目、5000米項目兩項冠軍,男子青年丙組跳高第六名,女子青年丙組5000米第八名,女子青年丙組跳高第八名的好成績,最終榮獲丙組團體第八名的佳績。

賽場上,中國僑聯田徑隊健兒們揮洒汗水,頑強拼搏,賽場下,隊員們互幫互助、團結友愛。許多項目雖然沒能獲得前八名,但都取得歷史最佳戰績。他們表現出來的昂揚斗志和樂觀精神都成為賽場上一道靚麗的風景,充分展現了中國僑聯干部職工奮發向上,建功新時代的精神風貌。

這些健兒分別是:辦公廳的高媛媛(女子青年丙組5000米第八名)、王佳麗﹔信息傳播部的靳穎﹔聯誼聯絡部的劉士學(男子青年丙組跳高第六名)﹔權益保障部的藺軒﹔基層建設部的李波﹔中國僑聯機關服務中心的楊永凱﹔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的江振仕、趙艾、張子彬﹔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的田博、楊紫(男子青年丙組1500米項目、5000米項目兩項冠軍)﹔中國華僑出版社的王嘉(女子青年丙組跳高第八名)、高珊珊、姜薇薇、程小雪。

(責編:皮博、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