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信息傳播
信息傳播部部長左志強率團訪問南太三國
2019年06月04日09:52  來源:中國僑聯

5月22日—31日,中國僑聯信息傳播部部長左志強率代表團訪問澳大利亞、斐濟和新西蘭,走訪僑團,慰問僑胞,與華文媒體、華文學校深入交流,舉行僑界座談會,傾聽僑胞心聲,回應僑胞關切,介紹僑聯工作。

訪問期間,左志強代表中國僑聯和萬立駿主席向海外僑胞致以誠摯問候,宣講新中國成立70年來取得的偉大成就、僑聯“十代會”精神,實地了解海外華文媒體發展狀況和海外僑胞傳承中華文化等方面的情況。他希望海外華文媒體一要講擔當,明確使命,立足當地,講好中國故事,促進中外友好,二要講規范,遵紀守法,建章立制,規范運作,三要講發展,追蹤科技進步,注重人才培養,四要講團結,開展廣泛合作,加強團隊協作。

此訪給海外僑胞送去了祖籍國問候,向海外宣傳了僑聯工作和服務內容,有力推進了“兩個拓展”,是把海外工作做寬做廣的有益探索,展示了新時代中國僑聯形象。

訪問期間,駐斐濟大使錢波,駐珀斯總領事董志華、駐阿德萊德總領事何嵐菁、駐奧克蘭副總領事肖業文與代表團一行進行了深入工作交流。

(責編:任佳暉、李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