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機關黨建>>動態消息
權益保障部黨支部赴北京市“東衛律師事務所”進行黨建與法律業務交流
2019年06月13日14:22  來源:中國僑聯

為進一步擴展黨建新思路,不斷提升黨建工作水平,5月6日,權益保障部黨支部赴北京市“東衛律師事務所”開展黨建與業務交流學習。在“東衛律師事務所”黨支部書記、主任郝春莉律師陪同下,權益保障部黨支部參觀了律所“支部會議室”“黨員活動室”“律師黨員之家”和黨員宣傳欄,交流了黨支部共建經驗和法律業務知識,共建共享,共同提升。

東衛律師事務所黨支部書記、主任郝春莉分別從抓黨建強所建、抓黨務強業務、抓黨性強隊伍、抓黨紀強形象、抓黨風強品牌等五個方面介紹了支部的黨建經驗和主要做法。近年來,東衛律所通過開展“五抓五強”活動推進“以黨建帶所建”工作持續深入,增強了律所黨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進了律所黨建的規范性、實效性。權益保障部黨支部組織委員肖煒蘅同志對東衛律所的熱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謝,並介紹了權益保障部的支部建設情況和近期主要工作。她提出,中國僑聯會黨組一貫高度重視黨建工作,堅持黨建帶僑建,堅持大抓基層、大抓支部,推動黨建工作上質量、上水平。權益保障部黨支部按照會黨組和機關黨委的要求,堅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鮮明導向,完善黨建工作制度體系,嚴格落實好“三會一課”制度,加強黨建工作的研究和交流,推進黨支部學習教育互動方式方法創新,不斷增強黨建工作的組織力、吸引力和有效性。

學習座談后,大家紛紛表示受益匪淺,各自黨建方面做法與經驗非常值得學習與借鑒,今后將結合自身情況,拓展思路,在當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的有關要求下,繼續增強基層黨組織的創造力凝聚力戰斗力,使黨建工作與日常業務工作兩促進、雙提升。

(責編:邱王紫藤、高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