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文化交流
劉奇部長會見印尼優秀華文教師赴華訪問團一行
2019年06月05日17:23  來源:中國僑聯

6月5日,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在中國僑聯機關會見印尼優秀華文教師赴華訪問團一行,文化交流部副部長邢硯庄、中國駐印尼大使館胡陽領事參加會見。

劉奇部長代表文化交流部對優秀華文教師訪問團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他在會見中向華文教師訪問團介紹了機構改革后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職能的相應變化,並就“尋根之旅”夏令營目前開展情況作了說明。印尼華人教育聯合總會執行秘書吳少冰女士向劉奇部長介紹了此次訪問的目的和印尼華文教育的現狀,希望中國僑聯在夏令營活動上給予大力支持。訪問團中的9位華文教師結合自己的成長經歷和教學工作,對開展海外華文教育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期待。劉奇部長向常年工作在教學一線的9位華文教師表達欽佩,感謝他們為海外華文教育的開展所付出的努力,希望老師們能夠積極參加“尋根之旅”夏令營活動,帶領營員來中國感受中華文化。

(責編:呂騰龍、王珂園)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