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通知公告
中國僑聯直屬事業單位2019年度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面試公告
2019年05月22日14:30  來源:中國僑聯

根據事業單位公開招錄工作有關規定,現就我會直屬事業單位2019年度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面試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 面試分數線及進入面試人員名單

二、面試確認

請進入面試的考生於2019年5月28日12時前確認是否參加面試,確認方式為電子郵件和電話。要求如下:

1.發送電子郵件至zgqlrsc@163.com確認。

2.電子郵件標題統一寫成“XXX確認參加中國僑聯直屬事業單位2019年度公開招聘XX職位面試”,內容見附件1。如網上報名時填報的通訊地址、聯系方式等信息發生變化,請在電子郵件中注明。

3. 逾期未確認的,視為自動放棄,不再進入面試程序。

三、放棄面試的處理

放棄面試的考生請填寫《放棄面試資格聲明》(詳見附件2),經本人簽名,於5月27日12時前發送掃描件至zgqlrsc@163.com。

四、面試安排

(一)面試時間

面試分別於2019年6月2日上午、下午進行。

1.6月2日上午

報考中國華僑華人研究所學術交流研究部研究崗位、信息綜合研究部研究崗位(京外)、理論政策研究部研究崗位的考生進行面試。

2. 6月2日下午

報考中國僑聯干部培訓中心培訓處業務外聯崗位、教務處業務研究崗位的考生進行面試。

3. 面試於當日上午9:00、下午1:30分別開始,參加上午面試的考生請於當日上午8:30前到面試地點報到。參加下午面試的考生請於當日下午1:00前到面試地點報到。不按規定時間進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考試資格。

(二)面試報到地點

參加上午面試的考生:中國僑聯7層719房間。

參加下午面試的考生:中國僑聯8層805房間。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工人體育場西路1號。可乘地鐵2號線在東四十條站下,由C出口出站后往東走約400米,在第一個十字路口右拐150米即到。

五、資格復審

請考生於面試當天攜帶以下材料參加資格復審:

1. 本人身份証、常住人口登記卡(戶口頁,集體戶需提供戶口頁首頁復印件並蓋單位章)、學生証或工作証原件。

2. 本(專)科、研究生各階段學歷、學位証書原件。

3.社會在職人員需提供所在單位人事部門蓋章的同意報考証明。

考生應對所提供材料的真實性負責,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實,影響資格審查結果的,將取消面試資格。

六、綜合成績計算

綜合成績=加權后筆試總成績×50% + 面試成績×50%。

七、體檢和考察

(一)體檢和考察人選的確定

面試后按綜合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1:1確定體檢人選。綜合成績並列的,取面試成績得分高者排名在前。

(二)體檢

體檢擬定於6月3日上午進行,請考生合理安排好行程,注意安全。無正當理由不參加體檢的,視為考生自動放棄資格。體檢費用由中國僑聯承擔。如有變更,以電話通知為准。

體檢標准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試行)》,體檢不合格可申請復檢一次,復檢仍不合格的,不再進入考察環節。

(三)考察

考察人選根據綜合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根據體檢情況,按1:1確定考察人選。

考察是對擬錄用人選的全面考察,重點考察其政治品德、能力素質、學習(工作)表現、廉潔自律和遵紀守法情況。按規定審查個人檔案,凡是重要檔案材料不全、個人經歷不明、歷史狀況不清,無法進行有效考察,錄用后有可能影響工作開展的,不得確定為錄用人選。

八、其他

考生食、宿、路費自理。

聯系方式:010-59957584,010-59957541

附件:1. 面試確認內容(樣式)

          2. 放棄面試資格聲明(樣式)

中國僑聯組織人事部

2019年5月22日

(責編:段晨茜、高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