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江西省僑聯召開2019“尋根之旅”夏令營工作會議
2019年05月21日08:37  來源:江西省僑聯

5月17日,江西省僑聯在南昌召開2019“尋根之旅”夏令營工作會議,及時落實中國僑聯2019全國僑聯夏令營工作會議精神,研究部署我省2019年“尋根之旅”夏令營工作,省僑聯副主席羅麗都出席會議並對辦好夏令營工作提出要求。

羅麗都副主席表示,今年的“尋根之旅”夏令營任務規模大、人員多,意義重,“尋根之旅”夏令營是推動海外華文教育的重要支點,是擴大中華文化國際影響力的重要支點,是促進中外“民心相通”的重要支點。她要求,各市僑聯領導同志要高度重視“尋根之旅”夏令營工作,把政治安全、人身安全、資金安全擺在重要位置,精細科學地制定“尋根之旅”夏令營實施方案,學懂吃透“尋根之旅”辦營規范和網站報名系統,既要對夏令營工作的重大意義有宏觀的認識,也要把夏令營的微觀工作做細做實,圓滿完成今年的辦營任務,為開創僑聯文化交流工作新局面,為獻禮偉大祖國70周年華誕,作出我們應有的貢獻。

九江、景德鎮、鷹潭、宜春、吉安等地市僑聯及省僑聯文化交流和信息傳播部負責人參加會議,就辦好“尋根之旅”夏令營進行了交流互動。(付淳)

(責編:段晨茜、高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