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萬立駿主席會見香港金輪集團董事長王欽賢一行
2019年05月17日11:05  來源:中國僑聯

2019年5月16日上午,中國僑聯黨組書記、主席萬立駿在中國僑聯機關會見中國僑聯顧問、香港金輪集團董事長王欽賢一行。

萬立駿代表中國僑聯對王欽賢一行表示歡迎,對香港僑界、香港金輪集團在參與推動中國經濟建設,堅定擁護“一國兩制”方針,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發展,發揚愛國愛鄉傳統,支持祖國教育事業、公益事業等方面作出的貢獻給予充分肯定。萬立駿指出,廣大海內外僑胞、港澳台同胞始終與祖國內地的命運緊密相連,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發揮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的獨特作用。當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無論是推進“一帶一路”建設、還是講好中國故事、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都為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發揮作用提供了難得機遇和廣闊舞台,他希望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發揚優良傳統,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進程中展現新作為、作出新貢獻。

王欽賢對中國僑聯熱情接待表示感謝,他介紹了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香港金輪集團近年來事業發展情況,他說,祖國始終是廣大華人華僑的堅強后盾。香港有幾十萬華僑華人,他們不僅是促進香港穩定和發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也是推動祖國建設不可缺少的一個組成部分。作為一名香港同胞,印度尼西亞歸僑,又是僑社負責人,我有義務凝聚僑心僑力,為祖國發展添磚加瓦。

會見中,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還分別與金輪天地控股有限公司、華僑大學教育基金會簽訂捐贈協議書。香港金輪集團通過華僑基金會向華僑大學捐贈1000萬人民幣,用於校園基礎建設項目,促進華僑大學教育事業發展。

中國僑聯秘書長陳邁、中國僑聯公益事業管理中心主任何繼寧、香港金輪集團副總裁王錦強、華僑大學副校長曾路、華僑大學教育基金會秘書長項士敏等一同參加會見。

(責編:段晨茜、高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