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今日時政
汪洋會見台企聯第五屆會員代表大會代表
2019年05月17日08:1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5月16日電  (記者姜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16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第五屆會員代表大會代表。

汪洋對台企聯順利換屆表示祝賀,對廣大台商為促進兩岸關系和平發展作出的積極貢獻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台企聯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致台企聯成立10周年賀信精神,觀大勢、明大義,堅持“九二共識”和一個中國原則,堅決反對“台獨”,堅定對大陸發展和兩岸經濟合作的信心,廣泛團結台灣同胞,多做有利於兩岸關系和平發展的事情,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力量。

汪洋強調,當前大陸經濟發展態勢良好,改革開放不斷深化,歡迎廣大台商抓住機遇,積極參與兩岸各領域交流合作,做兩岸經濟社會融合發展的參與者、推動者、引領者。我們將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率先同台灣同胞分享大陸發展的機遇,落實和完善“31條措施”等惠台政策,為台企在大陸投資興業提供更多便利。

《 人民日報 》( 2019年05月17日 02 版)

(責編:段晨茜、高雷)
X